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心理学类1班获评“邓颖超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0

12月25日,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评比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心理学类1班众望所归获评“邓颖超班”荣誉称号和“最佳人气班级”!

积跬步以至千里。心理学班45名同学自2017年入学以来就将传承邓颖超精神、浓厚优良学风作为自觉行动,学生自主制定并执行班级学风创建计划,早起一小时、晨读半小时、课堂零违纪。一路走来始终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要求和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以担当社会心理工作责任为使命,以锤炼过硬心理专业本领为目标,以“回归梦想、回归本分、回归落实、回归初心”为学风建设思路,最终形成了“求真笃实、尚学奋进”的优良学风。

宝剑锋从磨砺出。“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四星级班集体”、“十佳团日活动”、“校级先进团支部”等荣誉成为心理班迈向师大最高班级荣誉的一级级阶梯。在评比前夕,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帮助指导下,心理班班委带领同学们共同参与、团结一心。从汇报总结到展示PPT、从宣传海报到微信推送、从道具制作到舞台设计无不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心理班最终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和信心迎接评比展示。

直挂云帆济沧海。12月12日晚上,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评比在真知讲堂举行,心理班在舞台上生动汇报展示了特色学风成果、班级制度建设、学习交流过程与文明宿舍培育,表达了他们对“邓颖超精神”的深刻理解和传承伟大精神的坚定决心。振奋人心的展示为当场近千名师生带去了属于心理班的成长与感动,最终我院2017级心理学类1班以76票总票数第二名的成绩获评“邓颖超班”荣誉称号,并荣获“最佳人气班级”。

今年是邓颖超同志诞辰115周年,也是师大开展“邓颖超班”展示评比活动的第十年,“求真笃实、尚学奋进”的优良学风助力教院学子精彩青春,教育学院传承颖超再出发,求真尚学意气昂!学院另喜获五星级宿舍等星级宿舍8间、三星级优秀学风班集体2个。教育学院学子也将继续携手踏入新征程,在共同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共赴下一个金色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