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0

春节临近,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共14人分别走访了7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认真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的新变化、新成绩、新面貌;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和关于院训的建议,并向退休老党员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

老干部们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一定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2019年学院党委和行政共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42人,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心送到了老干部心中,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田菁走访慰问赵素敏)

(贾连芝走访慰问牛世英)

(贾宁、张亚静走访慰问鲁中义)

(白玫、刘京京走访慰问张爱华)

(董博清、尹超走访慰问孙梅艳)

(石瑞贞、王烨走访慰问张婉丽)

(韩清献、陈世明走访慰问齐平)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