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王立海同学主动参与村委会抗击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0

王立海,党员,教育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1班学生。在疫情爆发之初,便主动报名投入到其所在的唐山市海港区东徐村抗击疫情的工作之中,积极服从村支部工作安排,跟随支部委员挨家挨户统计近期回乡人员,排查全村一百三十余户,统计人口722人,回乡人口23人,并认真整理材料存档并上报镇政府备案。王立海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是主动负责起村庄“封路”工作,每日到村口站岗值班,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并消毒,有效防止了疫情蔓延到村庄,为村民保驾护航。同时将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各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材料发到村民家中,对老人居多的家庭进行更细致的宣传教育,叮嘱村民一定做好预防工作。

王立海同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师大学子“怀天下 求真知”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发扬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一名共产党员真正的姿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王立海同学在村口站岗值班

(王立海同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