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郑磊同学协助所在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0

郑磊,中共党员,教育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1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磊第一时间加入了河北省霸州市辛章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体现出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品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霸州市辛七村村口的“防疫岗”值班,认真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检查、登记等工作。同时协助村干部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对村民进行防疫知识普及,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防疫要求”。

郑磊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能在家乡遇到困难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每天的任务很简单,但也正是这样认真负责的排查,才能更好保障村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一定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