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分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0

各位教职员工:

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逐步有序开展,各级工会组织作为服务职工工作生活、维护职工权益的群众组织,必须积极发挥作用,利用工作平台,发挥组织效能,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非聚集性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幸福存在于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于劳动之中。”为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继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我院积极响应工会号召开展线上征文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主题

“抗击疫情、劳动闪星”。

二、活动时间

自4月22日起至开学前。

三、参选对象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四、具体要求

通过记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生活变化,挖掘展示发生在身边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突出反映疫情之下我与周围人所做的有意义、有价值劳动的经历,特别是居家教学、线上授课、线上教学等方面的所感所想。征文内容须紧扣主题,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征文文体不限,字数不做强制要求,立意明确,内容积极向上,反映真实情感。严禁抄袭、作假等现象。最终将作品提交到邮箱:jyxy@mail.hebtu.edu.cn

五、评选办法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分工会将组建评审组,对所有征文进行集中评审。

     

   

               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