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0

2月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风廉政监督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菁主持。

由于疫情原因,述职评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前,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递交了述职报告。会上,心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亚静、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京京、教育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博清、教育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清献、行政党支部书记尹美恒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工作,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抗击疫情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院长张志杰、院党委书记田菁“一述一评”,指出各系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张院长肯定了各系本年度的工作,要求各系要切实抓好学科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明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学院教育教学方式变革引领作出贡献。

田菁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努力和付出,并针对述职内容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二是要把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实际工作;三是要围绕学院发展定位积极谋划,加强教育研究,优化人才培养,做好教育教学方式的变革这件大事;四是各支部同志要凝心聚力,要在一起多思考、多谋划;五是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和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六是要及时落实工作任务,解读好学校的各项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七是各系要做出特色,实现“一系一品”,打造各系的品牌,争取在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继续抓好各教工党支部的考核评价工作和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各支部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在此基础上,制订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