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学院师生力量。4月22日,教育学院在凌云操场举办2021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田菁、院长张志杰、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贾宁、副院长白玫,以及50余名教师和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趣味项目”设置了“毛毛虫竞速”“自行车慢骑”“众星捧月”“师生足球射门”“多人多足竞速”“师生拔河”共6项;“竞赛项目”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共9项。

跑道上的百米运动员,如疾风般冲向终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跳远运动员的纵身一跃,展现了教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教师项目“毛毛虫竞速”“自行车慢骑”“众星捧月”等让老师在学生们面前展现出另一种魅力;师生项目“师生足球射门”“多人多足竞速”等比赛氛围轻松,其乐融融,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感情。师生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教育学院春季师生运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见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