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教育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依托学院网站和“教院先锋”官微及时发布学习动态,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实现学院师生全覆盖。

4月29日,学校办公室主任苏玉民、副主任齐兴、副主任张保同,晏梁学智中心主任许梅为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授课。

4月29日,学校党建组织员王连泽老师为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授课。

4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田菁在学院222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报告。

4月29日,院长张志杰在学院222结合心理学专业学习为研究生代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月28日,党委副书记赵华在学院222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讲“西柏坡精神”。同日,他深入学生公寓,在启智园8号楼113宿舍与学生代表座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畅谈“中国精神”。

4月29日,副院长贾宁在学院224会议室向授课研究生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29日,副院长白玫在学院222会议室向授课学生宣讲党史。

4月22-29日,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尹美恒、心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亚静、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京京、教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博清、教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清献通过线上钉钉会议和线下报告等形式,为各系教工宣讲党史。

4月22-28日,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硕第一党支部支委张佳培、教育学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怡诺、研究生教育专硕党支部书记郭咏康、研究生心理学硕党支部书记吴子雨、研究生心理专硕党支部书记徐子珍、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丁磊、本科心理党支部书记孟晶为各支部学生党员宣讲党史。

此外,学院在官微“河北师范大学教院先锋”推出“党史人物”专栏,每周推送一期党史上的重要人物,目前已推出9期,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班子同志、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宣讲党史。学院师生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着力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