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院之星】曾欣悦、陈艳梅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立德树人”建设,落实学院“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方案,集中展示我院广大师生“立德树人”守初心、“三全育人”担使命的典型事迹,激励师生以决战决胜的拼搏干劲,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决定,在“教育学院网站”和“河北师范大学教院先锋”微信平台设立思政特色栏目“教院之星”,每周推送优秀师生的先进事迹。

本周推出“教院之星”专栏第二十三期:曾欣悦、陈艳梅

【教院之星】曾欣悦

曾欣悦,女,教育学院2019级心理学专业1班学生,现任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讲解员。进入大学的两年来,她在思想上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刻苦,在生活上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学院“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详细事迹请访问链接:https://jyxy.hebtu.edu.cn/dynamic/content.jsp?id=d2da30a5987243f992e461344c554295

【教院之星】陈艳梅

陈艳梅,女,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自2020年9月入学以来,以尊敬的态度对待师长,用热情的性格感染同学,积极配合班委工作,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在2021年寒假期间,主动报名成为了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与当地抗疫人员同心协力,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事迹请访问链接:https://jyxy.hebtu.edu.cn/dynamic/content.jsp?id=817c3894f67e48a2bbcf1bace630e626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王子覃)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