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成立创新创业平台,拉动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国家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方面提出的各种方针政策,促进大学生进行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工作,教育学院建立了以”培育创新创业项目,拉动高质量就业“为宗旨的双创平台。

该平台于今年4月份成立,5月份全面开展工作,6月份开始孵化“互联网+“大赛优秀参赛项目。截至发稿时,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申报中,我院成功完成了43个项目的申报,学校指标完成度达到了204.76%。近日,学院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校赛,同时将在学院双创平台上重点孵化这些项目。

未来,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双创工作中去,发挥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充分挖掘学科潜力,将国家的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专业培养和学科发展中去,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杨岩洁 王子覃)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