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诚信应考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0

经过一个学期的刻苦学习和积累,我们迎来了最后的期末考试。这是一个接受挑战的时刻,也是一个收获喜悦的时刻。期末考试既是对我们整个学期以来知识积累程度的检验,也是对我们求学与做人态度的考验。“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面对考试,我们应时刻保持诚信应考的态度,考出水平,考出教院学子的风采。

对此,教育学院各年级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号召同学们做到实事求是。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强调诚信品质的可贵,带领同学们学习考试的规章制度以及违纪作弊的处理办法,同时,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宣誓和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的活动。老师也暖心鼓励同学们:只要努力就终会有回报,希望同学们在拼尽全力的同时要做到轻松应考、诚信应考。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优良作风,诚信应考,杜绝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考场风气,为促进教院优良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衷心地祝愿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教育学院学工队伍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田夏萌 牛至旭 王子覃)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