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院训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彰显教育学院学科特色,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办学精神和理念,增强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学院决定开展院训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院训

二、征集对象: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21年9月7日-13日;

四、征集要求:

1.院训中必须有“教”和“育”两个字。

2.院训应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和精神风貌,蕴含学院师生的道德理想、学术人格和社会责任,成为全院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

3.院训要简洁凝练、朗朗上口、彰显特色,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时代气息和强烈的感召力,以八个字以内为佳。

五、投稿方式

方式一:打印稿

请于9月13日下午5点前,将打印稿交于教育学院党委办公室(文科楼A211),请在作品背面注明作者姓名、班级/系、联系方式。

方式二:电子稿

请于9月13日前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ydb@hebt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教育学院院训征集投稿+姓名+班级/系+联系方式”,并在作品电子档适当处写上姓名、班级/系+联系方式。

六、评选办法

学院将成立评审小组,征集活动结束后,从应征作品中择优进行评选。学院将为评为“优秀”的作品提供适当的综测加分。

七、参考样例

1.教以达理 育以成人

2.立德求真 崇教育人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311-80788201。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