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育学院2021年教师节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0

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大家好!

辛丑金秋,丹桂生芳。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的节日带给教师的是尊重,是幸福。值此佳节,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你们为教育学院改革发展付出的辛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学院全体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的学生,在考研、就业、参加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了新的突破;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课题申报、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此,真诚地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

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共同助力教育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贡献教院力量!

祝愿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