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教院之星】代柳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0

 代柳,女,中共预备党员,教育学院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担任2019级教育学硕1班班长、院研究生会主席,获得2019年、2020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9-2020学年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2019年度专业三等奖学金,2020年度专业二等奖学金。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代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习党史,主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密切联系和服务学生,以身作则带动班级成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同学

作为班长,代柳积极协助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组织班内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在疫情期间,她协助辅导员统计班内同学体温,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研一上半学期加入院研究生会,成为宣传部的一名干事,辅助完成元旦晚会照片拍摄,发布微信推送;研一下学期加入学院新媒体中心,疫情期间,制作了有关新冠肺炎的宣传视频、抗击疫情的海报等,为学院新媒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研二开始担任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辅助学院完成相关工作,团结各年级同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青年

在学业上,代柳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规划学习任务。居家隔离期间,为教育技术本科招生制作宣传片。2020年3月,参加河北师范大学挑战杯《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具的选择与应用情况研究—以河北省中小学教师为例》作为项目组成员成功立项并通过中期审核。2020年7月,作为第二负责人参加河北师范大学“互联网+”比赛,获得省级三等奖。2020年12月,作为负责人参加第四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她将继续努力,带着初心、责任和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徐文慧)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