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支部建设

教工心理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计划安排,制定本学期心理系党务学习的工作计划。

一、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党建工作

按照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各种党员学习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注意防范重大政治风险。

二、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组织建设

如为营造党建工作的学习氛围。积极参与利用学院廊道、工作室、宣传栏、网站等,创设涉及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的学习环境。协助学院完善《教育学院党建制度汇编》、对支部工作相关制度查缺补漏。积极参与学院抓好“双带头人”培养工作和党建“双创”工作。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三、加强组织沟通工作

在党日活动中加强支部书记与委员之间的沟通,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加强党员与非党员的沟通,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

四、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在以往学习形式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党支部学习的内容与形式,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争取组织党员走出去接受红色教育。

五、提高党员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

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教师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加强网络监控。积极配合学院迎接教育厅的学期安全检查工作。加强职工的健康教育,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开展每周一次的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