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

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研究生为正定中学高三学生进行团体心理拓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0

2016年4月23日下午,正定中学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研究生担任指导老师,为高三学生进行了一场心理拓展活动,班主任和高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团体活动由一名指导老师统一指挥,每班安排一名指导老师具体负责,先后进行了青蛙跳水、兔子舞、电波传递三个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自信,积攒了力量,相信他们定会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高三心理拓展活动是针对高三后期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正定中学都会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朋辈心理咨询团、学生心理发展指导团成员开展多次心理拓展活动,让高三学子放松心情,从容面对高考。






http://www.zhengzhong.net.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6&id=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