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就业之星——教育学于潼就业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0

个人简介:

我叫于潼,是教育学院2015级教育学专业的学生。自从入学以来,就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活动,在学习中,不乏积极性,努力务实,按时完成各项作业和学习任务。四年中,在很多活动中获得奖项,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连续三年获得三等奖学金,并参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并成功结项。大学期间利用寒暑假参加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活动,同时成功与顶岗实习地点签约。

大学感悟:

短暂的四年里,在河北师范大学这所美丽的校园内,收获了很多美好的感情与事物。在生活中,与同学朋友互帮互助,助人为乐。既有欢乐的笑声,又有苦恼的哀叹,但是结下了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和朋友情。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实践、志愿活动,并在社团和活动中获得奖项,在实践中成长,注意自己的全面发展;在思想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学习上,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做人做事的常识,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四年的沉淀与成长,我相信自己能够带着老师朋友的祝福,自信地走向社会,相信我的明天、老师同学的明天、师院的明天都是美好的!

学姐寄语:

好好学习英语,好好从实践中积累经验,才不会后悔四年时光。

人生格言:

人生一场,长乐未央。

联系方式:1549757343(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