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就业之星——教育学陈鹏鹏就业衡水桃城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个人简介:

我是陈鹏鹏,来自河北省衡水市,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我性格乐观开朗,喜欢与人交朋友,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比较和善,乐于帮助别人,在工作方面我乐于与他人沟通与合作,一起交流。在大学四年期间,我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把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育实践中,我从中获益匪浅。

大学感悟:

时光飞逝,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俨然消逝。回首往昔,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懵懂少年,转眼间自己已经变成即将进入社会的七尺男儿。刚刚进入大学,我们或许会迟疑,或许会迷茫,但我们终究要适应,去开启属于自己充实的大学生活。大学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在大学里我们会结交到更多的朋友,我们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大学,它是一个帮助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成熟的地方,它会帮助我们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会让我们受益良多。

学长寄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人生格言:

心比天高,路在脚下,心动不如行动。

联系方式:1079586272(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