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应用心理学/心理学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0

6月23日,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应用心理学/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总结暨表彰会。院长张志杰、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贾宁、白玫、心理系主任张亚静、学院实习指导教师、2018级应用心理学和心理学专业全体本科生以及10个实习单位负责人参会。

张志杰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个实习点表示感谢,希望与实习单位能继续深入合作,也希望实习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随后,各个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对实习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实习生代表们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难得的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也感谢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他们感到此次实习收获满满。随后,来自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石家庄六中、正定中学、中公教育、河北师范大学心理中心等10家实习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实习生进行了评价和寄语。他们非常感谢教育学院对他们的信任,高度认可实习生的工作,并对实习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实习单位负责人表示,要为实习生创设更好的实践平台,也希望能与教育学院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党委副书记赵华、心理系主任张亚静分别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实习总结会是对整个实习工作的一次梳理和反思,为应用心理学和心理学专业的本科生培养及学院的实习实践工作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经验。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