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教院之星】王汉林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王汉林,中共党员,1987年12月生,博士,副教授;主讲心理学四门课程,利用教育学院实验室资源积极开展研究。

一、思想表现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学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作为中共党员,不断加强党员修养,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响应课程思政的号召,在教书育人方面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教学工作

主讲四门课程,分别为专业必修课程《实验心理学》、《心理与教育统计及spss应用》、师范类必修课程《公共心理学》,及研究生课程《认知神经科学技术》;参与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寒暑期函授工作;指导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课题1项;指导本科毕业论文8篇;培养4名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获得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优秀奖,承担1项省级教学改革课题。

三、科学研究工作

利用教育学院实验室资源积极开展研究,发表1篇中文一类核心期刊文章,完成1项省社科基金的结题工作。

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协助学院统计整理并撰写省重点学科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材料;参与编写本科生培养方案、师范认证、双万计划、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等相关工作的资料;积极参与学院实验室的设备采购、维护管理与调试工作;组织开展实验室设备使用培训;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利用实验室设备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为学院学科进行宣传。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牛一帆)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