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教院之星】徐子珍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0

徐子珍,中共党员,1996年3月生,曾担任教育学院心理专硕党支部书记。思想与时俱进、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

一、增强党性修养 提高思想素质

在思想上要求上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寻找新思路、确立新观念、开拓新境界,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研究生。努力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即“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满足时代的需要,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学习勤奋刻苦 态度端正明确

在学习上,本人深知努力增强专业知识和不断培养自己的科研素养是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应该具备的素质。所以在校期间除了认真学习本专业的知识以外,还主持参与“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获得省级立项并顺利结项;参与了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参与导师组与河北省农业发展银行、石家庄心理学会等课题项目。

三、工作认真负责 过程精益求精

在工作中,作为教育学院研究生心理专硕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一直努力担任班里进步青年和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平时的党务工作中,把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和党员的思想状况当作自己的职责,并做好发展党员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认真完成接收新党员和转出毕业党员的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立足本支部的实际,让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以及所学专业,分享学习讨论的心得,很好的保持支部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同时作为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的干事,参加了社区心理学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教育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2020年迎新生工作等。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牛一帆)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