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教院之星】刘淼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0

刘淼,中共党员,1997年5月生。思想与时俱进、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

一、思想与时俱进

积极参与党支部的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特别是寒假期间,自觉关注并学习了两会上我党关于各方面工作的政策方针。

二、学习成绩优异

综合测评连续三年在班中名列前茅,连续获得专业一等、三等奖学金,并在“挑战杯”及“互联网+”等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铜奖的荣誉。

三、工作认真负责

连续四年担任班长、副团支书,带领班级获得院级“先进团支部”、校级“十佳团日活动”、校级“雷锋志愿者活动月优秀组织”等荣誉。个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任第30期顶岗实习张家口区域大队长,并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2018-2019年任教育学院党务秘书助理,帮助党秘老师整理文件、协调各学生支部的日常工作,获得好评。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牛一帆)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