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教院之星】郭咏康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0

郭咏康,中共党员,1996年1月生,曾任教育学院教育专硕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在学习中脚踏实地、在生活中乐于助人。

一、思想与时俱进

在思想上,继续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并用理论影响实际。一方面,学习党的先进重要思想,与时俱进,保持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另一方面,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这种思想,积极组织并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活动。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工作恪尽职守

在工作上,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职,坚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组织支部党员和班级学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进行抗疫捐款活动,并动员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并开展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评比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布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等活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共开展15次支部党员大会,36次支部委员会,认真选择党课内容,共召开30余次党课,组织开展谈心谈话50余次,帮助支部2020届19名毕业生党员以及30多位积极分子,顺利完成组档和转接党组织关系工作;完成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党统维护工作;核对并检查2020级新生组织关系材料等各项工作。

三、学习脚踏实地

在学习上,勤思好学、虚心求教、脚踏实地、认真钻研每一项学习任务,夯实专业基础。先后分别荣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河北师大“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河北师大处级“优秀共产党员”、河北师大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北师大教育学院“爱国力行网络文化作品一等奖”、“河北师大优秀研究生学生干部”、“2020年河北师范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立项”、参加调研河北、学院科创活动、积极撰写科研论文、参加河北省中小学校本课程编写等工作,并获得证书。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计算机能力等级等技能证书,积极参加导师组的课题,和同学们一起搞科研,做学术研究,拓宽自己的学习领域。

四、生活中乐于助人

在生活上,崇尚勤俭节约,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友善,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牛一帆)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