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成立同心抗疫校外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教育学院51名教职工克服个人和家庭困难踊跃进驻学校,与学生在一起坚守。为“加强关心、增进感情、搞好服务、激励干劲”,近日,学院党委成立“同心抗疫校外临时党支部”,由校外党员协助校内老师解决封闭管理期间的家庭和生活困难,开展关心慰问行动。临时党支部由牧新义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成员由在校外教师党员组成。

临时党支部逐个征集校内教师的实际需要,主动帮助校内教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关心慰问,解决校内教师照看孩子、照顾老人、买药送药等燃眉之急;此外,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通过谈心谈话、心理疏导等方式,缓解校内教师的内心焦虑情绪。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教育学院同心抗疫校外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灵活机动、响应迅速、高效有力等组织优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同为教院人,永远一家亲,同心抗疫,我们始终在一起!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