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院之星】王婉宁:常悟学习之益,常思进取之道,常怀感恩之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王婉宁,女,教育学院2021级基础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常悟学习之益。在学习上,王婉宁深知学习是一个持久的过程,需要一天天的坚持和积累才能厚积薄发,她是自习室和图书馆的常客,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河北师范大学,并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她珍惜时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本科期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初级会计师证与ACCA全科;学业成绩始终保持前10%,连续四年获得学业奖学金,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常思进取之道。在实践中,王婉宁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在实操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本科期间曾任湖北-湖南大区精英联盟专员、校社创社团队长。曾获TIDE听到心理学公益创新大赛全国第三、创行中国科创冠军赛全国赛银奖、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区域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赛三等奖等奖项;主导的社创项目被评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十佳项目、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

常怀感恩之心。在思想上,王婉宁同学积极要求进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疫情期间,王婉宁同学积极主动报名了社区志愿者,协助防疫人员对社区进行消杀、居家隔离检测与核酸检测。她在思想上不断进取,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课余时间,她经常通过人民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为人民服务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