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交流>>国培计划

教育学院国培、省培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下午,随着赵俊杰教授的“教育家的师德情怀” 讲座结束,我院2021年度国培省培工作集中培训告一段落。本次培训,共涉及班主任工作(国培)、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省培)两个项目,共计五百人的培训任务。

从2021年接到培训任务之初,我院成立了以乔维新书记、张志杰院长为核心的专门工作组,对前期调研、方案制定、专家选聘、课程安排、管理服务、后期跟踪等相关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和详尽的安排。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该培训放在本学期开展。

自2022年4月16日上午培训开班典礼,至5月27日下午培训结束,期间历时42天。众多省外专家、一线教师和校内专家为广大学员奉献了一场知识盛宴,让学员开拓了视野、夯实了基础,提升了能力;我院专任教师、研究生组成的管理团队科学管理、细心服务,为培训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我们充分做好学员的动员及管理服务工作,截止到27日,参训的五百名学员,全部按时报到(云平台)、按时听课、按时提交各项作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报到率、参训率、合格率均达到百分之百。

目前,我院的国培、省培项目的工作正在有序继续推进,由张志杰、乔维新、薛彦华、胡楠、于川、黄金凤等教师组成的团队正分别奔赴全省各地一线对学员进行回访、跟踪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