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院之星】王艺洁:认真踏实,积极上进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0


王艺洁,中共党员,研究生教育学硕党支部书记,2021级教师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她政治立场坚定,注重日常理论学习,思想积极上进。

在学习上,她认真踏实,本科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研究生期间荣获二等学业奖学金,主持并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四项,参与河北省家政学会2022年度课题两项。

在工作上,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配合老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她耐心细致,经常从细节中发现问题,小心把握,考虑周全,她说:“既然选择担任职务,就必须面对,选择承担,选择耐心,选择乐观,选择坚定。”也正是对待这份工作的热情,她荣获了2022年度“处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她友善热情,为人诚恳,待人真诚,懂得感恩。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一直践行用爱心传递爱心,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公益理念。同时她热爱运动,踊跃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具有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