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院之星】史晓燕、赵文静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立德树人”建设,落实学院“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方案,集中展示我院广大师生“立德树人”守初心、“三全育人”担使命的典型事迹,激励师生以决战决胜的拼搏干劲,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决定,在“教育学院网站”和“河北师范大学教院先锋”微信平台设立思政特色栏目“教院之星”,每周推送优秀师生的先进事迹。
  本周推出“教院之星”专栏第十九期:史晓燕、赵文静

教院之星】用心·坚守——史晓燕

史晓燕,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教35年。她践行并坚守的信念是: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用心待人。

详细事迹请访问链接:https://jyxy.hebtu.edu.cn/dynamic/content.jsp?id=e21b24efd75c4a058a8894e5c6648dff

【教院之星】立德修身塑品格,励志奋进担使命——赵文静

赵文静,中共预备党员,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现任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班团支部书记。入学以来,她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详细事迹请访问链接:https://jyxy.hebtu.edu.cn/dynamic/content.jsp?id=3508f2b5db1f4b8d92e9dae7cd28756e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王子覃)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