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教辅岗位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0-04-02   浏览次数:0

 一、注重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遵守党的纪律,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二、牢记宗旨,服务教学科研

热爱本职工作, 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方针;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适应新形势,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不断提高设备设施、图书资料的使用效益,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主动听取师生员工对本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为教学科研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三、 联系群众,保持政治本色

树立群众观念,关心教师,关爱学生,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需求挂在心上;求真务实,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为人诚实,办事公道,以高尚的品格和模范的言行赢得群众信任,在建设和谐校园和人民满意的大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带头执行学校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