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创业指导
创业典型
创业指导
基地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创业典型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第一家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师资培训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亲子教育法、蒙台梭利教育法、奥尔夫音乐教育法、感觉统合教育法等学前教育先进理念的推广,主要业务有幼儿教育师资培训、早教创业培训和学前教育咨询服务。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已成功举办200多期“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 “奥尔夫音乐教师培训”和“珠心算教师培训”,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培训理念和特色。

公司使命:开创学前教育新理念、新模式,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化水平,促进学前教育的大发展,形成国际影响力。

核心价值观:践行团队精神,促进自我实现。

主要服务项目:亲子教育、蒙台梭利教育、园所内训、亲子课程推广、SIYB创业、奥尔夫音乐、珠心算、感觉统合训练、美术等级考核、早教创业班、家长培训

企业荣誉:石家庄市创业实训基地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   河北省困境儿童救助保护联谊会理事单位

创办人:陈战 为我院2006级毕业生,凭借着其对专业的执着,通过参加省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SYB创业培训补充了自己的创业知识,并仔细分析市场环境找准自己的创业方向,即对学前教育类专业的大学生进行就业培训。到目前为止,陈战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已经创办了起跑线婴幼儿教育机构和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他的创业实践和成长感悟为即将走上就业创业之路的大学生们,树立了面对挑战、砥砺前行、走向成功的榜样。

★陈战个人简介

出生年月:1982年12月

籍贯:河北省抚宁县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06届毕业生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