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戴建兵强调,教育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努力发挥教育引领作用。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教育的神圣使命,要结合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到学深悟透,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领师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紧跟时代前沿,顺应新形势、新需求,一要盯住教师教育这个重点,突出师范特色、做优做强,二要盯住人工智能这个重点,用人工智能教育、引领学生未来;要发挥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优势,结合国家需要和学校特色,开展科学研究,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最后,戴书记对新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班子成员继承好学院的优良传统,引领好学院发展,开拓新的工作局面,在历代教院人的努力之上再创辉煌。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组织师生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课题申报、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教院新贡献!

座谈会前,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乔维新汇报了学院党建墙、文化墙建设情况,并陪同戴书记一行进行了参观。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