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情暖三月天·巾帼绽芳华”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45会议室举办“情暖三月天·巾帼绽芳华”花艺沙龙活动,表达对学院女教工的关爱与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鹏、院长张志杰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张立鹏代表学院向各位女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引用冰心先生的话语讲到:“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感谢老师们给予这个世界的美好和对学院的贡献,愿每位女老师都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学院特意邀请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技师为老师们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插花造型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大家全身心投入,亲自动手实践,沉浸式感受插花艺术,欢声笑语不断,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增进交流,收获美好和幸福!

(编辑: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