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毕业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信息
 
马军 女 学前教育

个人资料  

姓    名:马军   性    别:女      出生日期:1991/2   民    族:汉族   籍    贯:河北   学    历:本科  

毕业院校:河北师范大学   工作经验:1年   所学专业:学前教育   政治面貌:团员  

联系电话:15028192876 qq:1170319087邮箱:1170319087@qq.com  

求职意向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幼儿教育

目标地点:不限  期望工资:2000——5000/月

目标职能:幼儿园主班老师  

教育经历  

2010.9——2014.6   河北师范大学

2007.9——2010.6    故城职教中心  

工作经验  

2013.2—2013.6  青县幼儿园中班配班老师,主班老师

2013.7—2013.11  石家庄七色光双语艺术幼儿园小班主班老师

2011.11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见习一周

2011,6、7   暑假班小学带班老师

工作描述:从小对于幼师我就有一种崇拜,做好一位优秀的幼儿教师是我的梦想。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带过小班中班的主班和两个月的配班老师,与孩子们在课堂上,生活中的接触交流,我对孩子的了解从理论上升到了实践,孩子们的可爱深深的打动了我,组织每一堂课,进行每一项活动都都需要老师的爱心耐心,责任心。也享受到了自己教学目标达到后的欣喜。正是由于这样的经历,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从事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信心。  

自我介绍  

我是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一个活泼、乐观、阳光的快乐女孩。我没有什么美丽的外表、没有显赫的家庭,也许是农村那朴实的民风塑造了一个思想个性独立、勤劳朴实的我。    

对于学前教育这一专业,在没有去幼儿园接触孩子之前,我没有亲身体验到作为一名幼儿老师的重要性与自豪感。在与孩子接触过程中,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职业,爱上了这个职业所面对的对象:孩子。我将把自己在校所学的所有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并不断学习吸收先进的教育理念。大学毕业并不是学习的终止,也许是另一种学习的开始。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学习,去带给孩子们一片快乐的天空,带给他们一种爱的氛围,让他们在这种氛围中成长进步。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您是那众人期望遇到的伯乐吗?而我是否是您正在寻找的千里马呢?一切皆因缘分和机遇,我希望您是那个给予我机会的人,而我也是为您,为贵园创造价值的人。    

自我评价  

我本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与人沟通,喜欢迎接新的挑战。

1.责任感、爱心、耐心: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喜欢孩子,爱护孩子,用自己的爱和耐心去接纳每个孩子。

2.和幼儿相处的能力:尊重理解信任幼儿,喜欢唱歌,跳舞,和孩子进行良好的互动。

3.业务知识:掌握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等理论知识,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运用。

4.人际关系:具有组织应变协调交往的能力,和同学老师相处的关系融洽。

5.总结、表达能力:对孩子讲话时能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内容丰富,具有亲和力。

当然,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改进,去发现。向着一名合格幼儿老师奋斗。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的座右铭是:“虽然我做的不是最好的,但一定会比前一次做的更好。”因为爱,所以愿意付出,我愿意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有幸被贵园入取,我将付出自己全部的热情积极工作,认真实干。真心希望有机会和贵园各位老师同舟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