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就业项目
征兵
公务员与选调生
西部与基层村官
免费师范生
特岗教师
三支一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项目>>公务员与选调生
 
❤❤公务员报名,你准备好了吗?——网上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13日,在报名过程中部分考生可能遇到许多问题。

1.网上报名流程:


  a.注册及报名:2014年3月7日9:00至3月13日17:00。 报名入口


  b.改报重新提交审核:3月14日10:00截止。


  c.缴费时间:3月5日9:00至3月14日17:00。


  d.下载并打印准考证:4月7日9:00至11日17:00。


  e.考试时间:4月13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时间 8:00—9:30;《申论》时间 10:00一12:00

2.报名前准备工作


  (1)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号、身高、视力、履历情况、家庭情况等;


  (2)准备好相关银行的网上支付卡,并确保有足够金额。考生可以使用同一张网上支付卡为自己和他人缴纳费用。


  3.填写个人信息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


  (2)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4.如何查询报名审查结果?


  已报名人员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修改信息或改报职位并重新提交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0:00。


  5.初审不通过人员,在查询并再次报名中应注意什么?


  2014年3月5日9:00-13日17:00,已报考人员未通过初审的,可在3月14日10:00前修改信息或改报职位并重新提交审核。招录机关在报考人员报名起2天内完成资格初审。提醒考生在再次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及计划表,并尽早报名,以提高报考的成功率。


  6.未按时缴费,可以补交费用吗?


  不可以,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7.缴费的渠道有哪些?


  可以使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


8.报名咨询电话是什么?


  网上报名及《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打印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录用聘用考试处联系,电话:0311-83808508、83817978。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311-68071282。


  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资格条件、审核等问题咨询,见《河北省2014年度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2014年河北省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河北省2014年大学生村官选聘简章》提供的联系方式。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