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金泽学校☆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3、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及硕士以上学历(本科特别优秀的也可考虑)。

4、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并致力于在教育培训行业有所发展和提升。

5、在本学科获得一定荣誉奖励、有家教经验或学校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承担初高中、小学课程及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

2、根据中高考考点和学生实际情况,制定适合学生的教学计划。

3、加强对学生课堂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课堂习惯,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研活动。

5、认真备课并提交教案。

三、工资待遇:

1、职位月薪:2500-8500元。享受各种节日补助、工龄奖励、年终奖金等福利待遇。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

3、享受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20天寒暑假带薪休假,每年三次公费旅游机会。

4、提供培训及外出学习的成长机会。

四、联系方式:

1、电子简历(文件名:学段+学科+姓名)至jinzeedu2015@163.com

  请先投递简历,简历通过筛选会尽快给您致电。

2、联系方式:14730402011 或0311-80892011

    联系人:刘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