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教育学侯晓帆考取北京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教育学侯晓帆考取北京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侯晓帆,中共党员,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4级教育学专业。在校期间曾加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担任校礼宾队队长和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获2014-2015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和院级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专业二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第24期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2018年考取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大学感悟

白驹过隙,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感谢老师和同学四年的陪伴。纵然已在师大度过了四个春秋,也仍有许多的不舍,四年前入学的那一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恍惚间让人不得不感慨时光的消逝之快。大学的生活五彩斑斓,学习之余,我也培养了广泛的兴趣爱好。我喜欢打篮球,喜欢那种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我喜欢阅读,喜欢那种安静与惬意的交融;我喜欢旅行,喜欢那种地理与人文的协奏。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要走的路。

学姐寄语

上大学之后,自律就变得尤为重要,没有人会逼着你学习,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凡事贵在坚持,一定要做一个自律自强的大学生。庸庸碌碌、追剧打游戏是四年,勤勤恳恳、学习求进步也是四年,要珍惜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不要给大学生活留下太多的遗憾。现在吃的苦,将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格言

天道酬勤。

联系方式

QQ:1847696342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