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教育学谢锦考取首都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教育学谢锦考取首都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我是谢锦,教育学专业,出生于河北省三河市。

下面是我在大学期间的主要事迹:

在思想上,我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2016年参加了“青马培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2017年正式被党组织接受为一名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我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课的同时,考取了英语四级证,计算机二级证,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努力准备考研,最后考取了首都师范大学的研究生。

在文体方面,身为体委,我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心理剧大赛,荧光夜跑,快闪活动,合唱比赛等。

在生活方面,身为团支书,认真组织每次团日活动,带领本班同学参观科技馆,组织诗朗诵比赛等;身为志愿者,去特教学校陪伴孩子,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在手工社工作期间也组织过许多次社团活动。

在实习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第24期顶岗实习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大学感悟: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像是做了一场很美丽的梦。优美的校园,安静的图书馆,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这里的一切,都让我那样的喜欢。很幸运来到河北师大,很幸运在教育学院学习。大学生活使我从青涩走向成熟,也让我真正学会了学习。我会带着这份欢喜,一直努力下去。

学姐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格言: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联系方式:x1099181015(微信)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