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樊梦珂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樊梦珂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哈喽,我是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樊梦珂,一枚来自河南的小姐姐。

大学四年时间曾担任过院学生会副主席、健美操队队长、团支书、文艺委员等职位,在组织中更多的是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当然,我也有过近三年的兼职经验,绝大部分都是与幼儿、与本专业有关的,在兼职过程中我学到更多的是--努力去适应,提升自己,而不是抱怨!怀着一颗爱孩子的心,幼教自然就不难!

组织、兼职不可缺少,但更重要的仍是学习,我们要努力协调好三者之间的关系,切忌书到用时方恨少,掌握足够的理论知识,才能在实践过程中实现完美结合!


大学感悟:

大学,老师的耐心指导,自由的学习气氛使得我们可以充分发表自己的学术见解;大学,社会的浓缩版,各种组织、活动,我们必要要大胆尝试,无在乎结果;大学,一定要尝试兼职,没有做过,就总是眼高手低,就不能够真正理解父母的不易;大学,凡是都不怕起步晚,最怕是不能坚持,考研也一样,就算只剩下最后一个月,只要你想,就去努力、坚持,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则不后悔!

学姐寄语:

生活不易,凡是需经历,经历多了,自然懂的就多了,学会的也就多了。

格言:

唯有肯吃苦,方为人上人;唯有不抱怨,方为幸福人;唯有肯坚持,方为成功人!

联系方式:QQ:2410520098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